連勝文睽違一年再替政治人物站台 並公開挺馬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義氣,真男人!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徐家康/台北報導

自從去年11月26日的槍擊事件後,連勝文闊別近一年又再次在13日站上政治舞台,不僅說話中氣十足,肢體動作也依舊豐富。一開場他就哽咽感性表示,子彈可以傷害他的身體,但無法打傷他相挺朋友的道義;而繼父親連戰替馬總統站台之後,連勝文也首度喊出,票投馬總統。

連勝文13日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賴士葆站台,他表示其實出席這場活動,他的家人和朋友,全都強烈反對,但因為賴士葆曾在他任職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時,協助推動過悠遊卡小額消費,因此在賴對他提出邀約時,他就表示自己一定會到場,因為去年的那顆子彈可以重傷他的身體身體,但改變不了他做人的道義。

至於外界一直好奇連家究竟挺不挺馬時,連勝文也大方表示,只有馬英九連任,台灣才能維持外部和平,跟內部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