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眾要求公布外星人檔案 白宮刁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必等白宮啦!請美國民眾準時收看XX時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是許多民眾想知道的答案。為迫使美國政府公布外星人資料,美國民眾在白宮網頁上進行連署請願,不料原本只要5千人連署就可獲得白宮回應的門檻,卻忽然增加到2萬5千人,讓外界懷疑白宮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日前英國民眾在巴西雨林拍到疑似外星人的畫面,究竟有沒有外星人?各國政府都態度相當保守,但宣稱目擊外星人的事件這麼多,一群美國民眾最近在白宮請願網站上連署,要求白宮公布外星人資料。

▼巴西雨林拍到疑似外星人的畫面。(圖/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網站規定,任何訴求只要30天內達5千人連署,就會召開聽證會優先處理;要求公布外星人資料的請願人數很快就到達5千人,但白宮卻臨時把門檻提高到2.5萬人,這個舉動讓外界高度懷疑白宮背後的真正動機。

白宮則表示,美國沒有和外星人聯繫,目前還在努力尋找外星人的蹤跡。雖然官方否認,但卻有不明飛行物的正式目擊記錄。1986年11月18日,一架日本航空747班機飛越阿拉斯加上空時,被一個巨大不明飛行物體追逐長達31分鐘,當時航管人員問日航駕駛「你能看出它是軍用還是民用飛機?」,日行駕駛的答覆是,「我們無法辨識,不過我們可以看到它的閃光燈。」

機長後來畫下他看到的這個不明飛行物,並表示它的體積足足有4個航空母艦那麼大。不只當時和塔台錄音全都被錄下,雷達也記錄到這個物體,可說是目前為止最具官方公信力的幽浮證據,當時媒體也大篇幅報導,但美國官方檔案卻是查不到相關的事件紀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