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獒犬帶小狗夜遊 民眾嚇到報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故事裡,狗的好朋友,還是一隻狗。

▲獒犬帶著米格魯流浪,路人被獒犬的體型嚇到報案。(圖/東森新聞台提供)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草屯深夜出現一隻西藏獒犬在路上遊蕩,因為體型龐大,路人嚇得報案,警方趕緊出動,過程發現旁邊還跟著一隻米格魯不肯離開,兩隻狗似乎一起流浪,培養出患難真情。

深夜的南投縣草屯市區大馬路上出現兩隻動物遊蕩,小的是一隻小狗,但是大的體型比人還要大,民眾嚇得趕快報案,警方趕到現場一時難以分辨,結果不是山豬,是一隻西藏獒犬。兩隻狗夜遊,警方擔心動物失控,出動警網圍捕,卻不敢貿然行動,還是找來有飼養西藏獒犬經驗的友人幫忙,用鍊子套住獒犬,慢慢馴服。

就在獒犬被鏈住小跑步的時候,旁邊的狗朋友,一隻米格魯也跟在後面跑不肯離開,不過獒犬竟然虛脫癱軟倒了下來。現場人員指著拍攝畫面說,「倒下去了!倒下去了!不能走了!牠身體也是很虛弱,沒什麼攻擊性,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沒喝水。」

米格魯一直在旁邊打轉,一位李先生趕緊拿水和食物來,休息一下之後,攔了一輛貨車幫忙載回派出所,米格魯看到獒犬上了車,在後頭焦急地不知如何是好,也很想跟著跳上車,卻跳不上去的樣子。

現場人員說,「小米格魯捨不得牠(獒犬)的樣子,想要跟著上去。」遊蕩的兩隻狗,似乎陪養出患難真情,獒犬疑似遭人棄養,暫時安置在派出所,搜尋晶片後後續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