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也會早洩 四成曾經歷過早性高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早!

最新研究發現,原來女性也有早洩的困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鎮

外電報導,葡萄牙一家醫院近日從研究中獲得出结論,在性生活中,不僅只有男性面臨早洩問題,女性也有。研究調查了510名葡萄牙婦女,結果發現40%的女性都有「早洩」問題,其中3%的女性經常過早到達性高潮。

傳統上認為,早洩問題僅是男性在性生活中面臨的生理現象,過去研究對女性過早性高潮的問題也是模棱兩可,沒有準確說法。但是葡萄牙的研究者們發現,不少女性也會面臨性高潮過快的問題。在對510名18至45歲的女性調查後發現,竟有40%的女性曾遭遇過「早洩」。

研究人員卡瓦略說:「從調查中我們發現,女性的性高潮來得太早也會困擾著她們,這種壓力對於她們來說跟男性早洩一樣。」一名參加研究的女性表示:「我很快就到了高潮,但是我的男朋友卻還沒有感覺,我覺得非常困擾。」另一名女性則說:「在過早到達高潮後,我發現自己很難再繼續下去,心情也有所變化,這讓男伴有種被排斥的感覺。」

卡瓦略希望研究成果能發表在《性科學》雜誌上,並呼籲加強對女性性功能障礙的研究。根據2010年的一項調查,有18至30歲的女性中54%有性功能障礙,無法享受魚水之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