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藍儂一顆牙 1.6萬美元起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即使是發黃的蛀牙,歌迷不會嫌棄啦!


▲據稱這是約翰藍儂的牙齒,拍賣價高達1萬6000美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披頭四」(Beatles)已逝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的一顆牙齒11月將拍賣,起標價竟高達1萬6000美元,約48萬台幣。

CNN報導,這顆牙是藍儂的前管家賈蕾特(Dorothy Jarlett)提供的,她曾在1964至1968年在藍儂家工作。賈蕾特的兒子說,有一天賈蕾特和藍儂在廚房聊天,藍儂把這顆牙齒送給賈蕾特,並說要把它送給賈蕾特的孫女做紀念,因為賈蕾特的女兒是披頭四的歌迷。

這顆牙齒已經發黃、有蛀洞,也因年代太久,無法做DNA檢驗,拍賣商則說,不會懷疑這顆牙齒的來源,因為是賈蕾特提供的,這是他見過最奇怪、也最美好的拍賣品。

藍儂牙齒的拍賣會將在11月5日舉行,拍賣公司不認為1萬6000美元太貴,反而說就算賣到超過6位數也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