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 小英若當選台海將重回戰爭邊緣

我們想讓你知道…既然是小英,那當然是鷹派囉(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23日,於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說「和平不是白吃的午餐」,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批評小英十足鷹派作風,若她當選台海只會重回戰爭的危險邊緣。

陳以信嚴詞批評,蔡英文將兩岸和平說成是「投降、屈辱」,一付開打模樣,十足鷹派作風,若讓她來追求和平,根本就是緣木求魚,如果真由她當選,台海只會重回戰爭的危險邊緣。

另外,蔡英文也在23日指出,「兩岸和平協議是以一個中國為前提,要把我們矮化成中國內戰交戰的版圖」,陳以信表示,小英在2004年陸委會主委任內,曾在立院答詢時說,在320後的兩岸關係,雙方將以簽署「和平穩定 互動架構協議」作為共同努力的目標,對照蔡英文現今的說法,豈非昨是今非?

陳以信強調,蔡英文今天一改立場,高調批評自己過往主張,猶如「18趴」事件翻版,如此 反覆政治風格,如何堪當總統大位?如何能讓全體國人安心、放心把國家交給她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