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素質高服務佳 新加坡旅客投書大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不靠建仔和雅妮,也能揚名國際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自由撰稿人投書,稱讚台灣人待客有善,讓外地人感到自在,服務品質也很高,售貨員都展現出最誠懇的態度,而搭捷運時,手扶梯左側會讓趕時間的人,十分貼心。

這位名為蔡珍妮的自由撰稿人,以《讓人喜愛的台灣素質》為題,寫下對台灣的印象,投書於《聯合早報》。她在文章中指出,喜愛台灣美麗的山水,還有其他點點滴滴,台灣的人情味,也讓外地旅客感到自在。

蔡珍妮說,其他像是售貨員、計程車司機都展現出最誠懇的態度,不吝嗇地替人服務,讓她覺得很可愛。另外,到國家劇院觀賞戲劇,服務員會提醒在過長的演出時間前可先上廁所,而搭乘捷運時,民眾除了有秩序地上下車,手扶梯左側會讓趕時間的人使用,十分貼心。

蔡珍妮表示,台灣讓人感到窩心,日後也想再來造訪;台灣素質受到各界肯定,可能跟小時候的公民教育倫理課有很大關係。文章也提到,新加坡現在也開始加強公民教育,真是一個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