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王老師預言頻凸槌 信徒仍倒數哭喊「不想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天都世界末日就好了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月11日台灣出現一個王老師預言世界末日,弄得人心惶惶。而美國也有一個王老師叫做康平(Harold Camping),他預言美國時間5月21日世界將進入最終審判結果突槌,但此時他仍改口堅稱,世界末日會在10月21日來臨。

康平是位牧師,他第一次的預測是1994年9月6日,最後以食言收場,再來就是今年的這兩次,他指出5月21日事實上已讓人類「精神滅亡」,而10月21日「真正的世界末日」,則會來得非常安靜。

雖然審判日的傳言不斷不攻自破,已經讓康平的信譽大打折扣,但仍有不少信徒深信「真正的世界末日」將來臨,自己錄製了影音檔案,記錄下倒數時候的心情,不少人哭喊著:「我有點害怕,我不想死啊。」

▼「美國版王老師」康平(Harold Camping)堅稱10月21日地球就會毀滅。(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