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婆iPhone 4S 紐約客逮到出軌證據

我們想讓你知道…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上週正式發售新一代iPhone 4S,這款智能手機擁有多項新功能,有趣的是,紐約一名男子透過「Find my Friends」的APP程式,發現妻子不忠的証據。

Find my Friends可以用於追蹤用戶iOS設備好友和管理無線網絡設備,這位暱稱「ThomasMetz」的紐約男子,近日在MacRumors論壇上貼文說,透過這款應用程式,他發現妻子背叛他。

該男子過去就懷疑妻子不軌,iPhone 4S上市以後,他刻意買來送妻子,並偷偷地將Find my Friends應用程式安裝到新手機內。令他難堪的是,透過該程式的追蹤功能,他發現妻子出現在第三者家中。

美國一名男子自稱透過APP程式,發現妻子不忠的証據。(圖/取自MacRumors論壇)

這名男子已決定透過法律手段與妻子離婚,並會將Find my Friends程式追蹤到的妻子活動地點作為証據。他並特別在文末強調,「謝天謝地,她(指妻子)比我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