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迪士尼玩 美狠心母賣初生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無奇不有!美國德拉瓦州一名婦人為了籌錢去迪士尼,竟然將自己剛滿月的兒子賣掉。目前,婦人與買家已遭逮捕及起訴。

《路透社》報導,這名33歲的婦人叫布芮吉(Bridget Wismer),居住於德拉瓦州的布魯克賽德公園(Brookside Park),她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費城54歲男子約翰(John Gavaghan),並將自己剛滿月的兒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以1.5萬美元的價格賣給對方。

警方引述布芮吉鄰居的說法,「她試圖賣掉孩子,因為她不想要這個孩子,而想去迪士尼世界。」布芮吉有3個孩子,克里斯蒂安是最小的;警方說,約翰同意分期付款,但實際上還沒付清。

據報導,事件會曝光是布芮吉的親戚向新城堡郡(New Castle County)警方密報,隨後德拉瓦州警方及費城警方聯手,搜查約翰的住所,發現了克里斯蒂安;警方與布芮吉及約翰面談後,確認了兩人的買賣。目前,兩人已被控密謀和兒童交易的罪名。

▼布芮吉為了籌錢去迪士尼,竟然賣掉兒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