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婦車展撿廢品 被保安拖行驅逐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的保安一向以「強悍」出名,而最近在廣東車展上,有一名婦人撿拾廢棄物,保安認為有礙觀瞻,勸說無效後竟然將她拖行驅逐。相關影片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痛斥保安「欺人太甚」,但也有人認為保安只是在執行工作。

▼廣東婦人在車展上撿拾廢棄物,被保安拖行驅逐。(圖/翻拍網路)

長約1分鐘的《老人車展撿廢品遭保安拖行驅逐》影片顯示,車展會場一陣鬧哄哄,一名老太太坐在地上,指著保安不斷破口大罵,接著摸了摸自己的頭,但就在下一秒,保安揪著老太太的衣領,將她拖到好幾公尺至場外,她嚇得大喊救命,一旁有民眾看不下去,立刻上前阻止。

據上傳者指出,老太太撿拾廢棄物,保安認為有礙觀瞻,勸說無效後便發生如此誇張的一幕。影片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痛斥保安「欺人太甚」,「不管怎樣,都不該這麼對待老人家!」但也有人認為保安只是在執行工作,「一個收廢品的跑到你家去,你難道不趕他出去嗎?」

▼婦人被保安拖行畫面。(如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