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投票爭議韓國瑜祭懲處 國民黨團:民進黨不要再糾結了

▲▼國民黨團召開「客委會淪為民進黨文宣部拿公帑做民進黨要做的事!」記者會 林思銘 羅廷瑋。(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上週表決發生的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冒名代投」爭議,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日宣布,經查明係因會場幹事誤認委員,造成誤插盧縣一之表決卡,誤插表決卡部分將予以行政處分。對此,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表示,請民進黨不要再糾結了,就是誤發表決卡,未來要杜絕這樣的事情發生,三黨將經由協商,討論出一個機制,做更好的安排。

韓國瑜今在院會指出,4月12日處理討論事項第一案表決結果,經查明係因會場幹事誤認委員,造成誤插盧縣一之表決卡,因此不存在委員代領、冒領之事,而是工作人員誤插表決卡,有關誤按、代按部分,將與各黨團總召協商後再處理。

林思銘表示,請民進黨不要再糾結了,這件事情就是誤發了表決卡,不可能代領或是冒領,議事人員看到委員有進場,就是會去發卡。他看昨天的政論節目,有民進黨名嘴表示,議事人員一定要憑簽到進場,才會發表決卡,但其實是錯誤的,議事人員是看到委員進來就會給表決卡,同時再提醒委員要快去簽到。

林思銘認為,這件事就是議事人員的誤會、人為的疏失,韓國瑜也做了事實的澄清,未來如何改正,將透過三黨協商討論出一個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