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號系列」再有致敬作《8號公路》 獨自駕駛無人公路極度好評

▲▼8號公路,Steam。(圖/翻攝自Steam)

▲《8 號公路》Steam 極度好評。(圖/翻攝自 Steam)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又一款「8 號」系列遊戲?海外遊戲商 PLAY Mephistowaltz 新作《8 號公路》(Route8),遊戲規則和之前的《8 號》系列遊戲雷同,玩家在移動過程中必須找出「異常之處」才能走到結局,Steam 上架至今獲得不少玩家好評。

據了解,《8 號公路》是一款受到人氣恐怖遊戲《8號出口》啟發延伸作品,遊戲主打第一人稱視角恐怖駕駛模擬,玩家必須在夜深人靜時的環境中,想辦法讓自己從「8 號公路」逃出生天,過程中玩家將獨自開車行駛在應該無人的道路上,試著逃出不斷重複循環的「8 號公路」。

遊戲比照其他系列作玩法,逃脫的規則相當簡單,如果玩家在移動途中發現了「異常」,就朝右方的路口行進;如果沒有,則朝左方前進,如果玩家做出的選擇正確,路標上的數字會增加,反之如果選錯了,數字則會歸零,遊戲最大重點在於找出異常之處,並從不斷重複的道路中逃脫,而且還有多種結局。

遊戲自推出過後獲得不少玩家的正面評價,目前反映在 Steam 頁面的評價為「極度好評」,不少玩家對於獨自一人駕駛在人煙稀少的路上相當感興趣,整體氣氛充滿不安又能營造恐怖感,許多玩家都對如此設計樂在其中,不過另一方面也因為《8 號出口》的大受歡迎,也讓玩家對類似玩法的遊戲接受度相當高。

▲▼8號公路,Steam。(圖/翻攝自Steam)

▲ 《8 號公路》遊戲畫面。(圖/翻攝自 Ste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