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回家作業「畫我的爸爸」!他滿背刺青被填滿顏色

小女孩的回家作業是「畫我的爸爸」,結果她竟花了3小時幫老爸的刺青上色。(圖/擷取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小女孩的回家作業是「畫我的爸爸」,結果她竟花了3小時幫老爸的刺青上色。(圖/擷取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圖、文/CTWANT

養兒育女的「甜蜜負擔」究竟是苦還是樂,想必箇中滋味只有當事爸媽才能體會,一名家長發文分享,女兒的回家作業是「畫我的爸爸」,怎料孩子竟發揮創意出奇招,直接拿起彩色筆幫老爸背後的關公刺青「上色」,讓家長哭笑不得,直呼「明天要怎麼帶去交作業!」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曬出甜蜜父女照片,並發文表示「小朋友的回家功課 ~『畫我的爸爸』,爸爸聊了3小時,孩子也畫了3小時,一點都不吵,彩色筆差點畫到沒水,嗯~畫得很好...只是明天她怎帶去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女兒拿起五顏六色的彩色筆,將老爸的刺青當成畫布盡情揮灑,原本令人敬畏的關公圖像,瞬間變得五彩繽紛充滿童趣,這一幕也讓原PO忍不住笑虧「爸爸也圓了打霧的夢!」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留言熱議,「畫我的爸爸,沒毛病」、「他畫得太好了,好厲害歐」、「可以直接去上色了,配色很讚欸」、「這位小朋友可以好好培養,很有天份」、「原來刺青還有這個用途」、「這畫紙可以畫了又畫,洗了再畫,超環保」、「真不愧是言教不如身教。」

另外也有人笑回,「明天就陪女兒一起去上課繳功課囉」、「解鎖第一次帶爸爸去上課」、「爸爸只好去學校脫衣服了」、「直接把爸爸帶去交作業阿,老師不敢不給100分。」

延伸閱讀
養生館狼性女會計「想認識黃子佼」 狂叫老闆帶她應酬結局曝
男初次約會秒被打槍! 她點出「超崩壞1關鍵」:很沒禮貌
長輩送5樓透天遭拒氣瘋…兒寧願住大樓 過來人曝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