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殺第一槍!「統神」遭手遊廠取消合作:終身黑名單

▲▼實況主,統神。(圖/翻攝自 YouTube/統晨大戲院)

▲黃子佼性騷風波延燒!實況主「統神」爭議言論遭炎上,手遊廠商終止合作。(圖/翻攝自 YouTube/統晨大戲院)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黃子佼性騷風波持續延燒!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直播談論黃子佼觀看未成年不雅片、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一事時,脫口「現在網路上多少人在X未成年」等言論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手遊廠商今(9)日大動作切割,宣布下架與統神合作內容,並將其終身拉入合作黑名單。

「統神」張嘉航日前直播時,談起黃子佼一系列爭議時脫口坦言,「沒那麼嚴重」,「現在網路上多少人在X未成年,你去Google一下,賠錢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神緊接著說,「你今天X了別人的女兒,別人找你賠錢就這麼簡單,現在最不可以接受的是什麼?你硬上嘛!你硬上是不能接受的嘛!所以要看,有些女生指控黃子佼硬上,到底有沒有?不至於說X未成年怎麼樣,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隨後趕緊以「沒有啦」緩頰。

對於「統神」張嘉航爭議言論,手機遊戲《轟天騎士團》今日在粉專發文表示,「某實況主播對『觀看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發表的相關言論,三觀盡毀,令人激憤!」

《轟天騎士團》表示,已通過第三方經紀公司嚴厲譴責其言論,並全面取消工商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勒令刪除其主頁頻道與手遊相關貼文、影片、直播內容等,並將其終身拉入合作黑名單。

《轟天騎士團》強調,堅決抵制一切不法行為、不當言論。未成年人身心權益應得到充分保障,未成年女性更需要得到全社會的關愛保護。《轟天騎士團》呼籲,民眾對此類影片秉持「不觀看、不下載、不轉傳、不分享、不持有」原則,抵制犯罪行為,拒絕成為共犯!

《轟天騎士團》最後也承諾,將引以為戒,對後續合作的藝人、主播等更加嚴格篩查其品行,始終與正義的玩家們並肩同行。

統神稍早已將爭議直播影片下架,並在臉書發文預告「今天晚間7點開台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