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園區5日深夜傳火警 商場棟空調機房失火消防局到場10分鐘撲滅

▲▼大巨蛋,國父紀念館,台北市,都市發展。(圖/記者謝盛帆攝)

▲台北大巨蛋附設商場尚未開幕啟用,但5日深夜卻傳出火警。(示意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大巨蛋5日進行中華職棒例行賽,賽事結束後,晚間11點多體育園區傳出火警消息。遠雄也證實,起火點位於園區商場棟的2樓空調機房,消防局獲報後,於11點36分左右抵達現場搶救,10分鐘左右立刻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巨蛋體育館亦無受到波及。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台北文化體育園區於5日晚間11點多偵測到火災警報,經了解,起火點位在園區商場棟的2樓空調機房。起火後,保全人員第一時間立即進行滅火作業,並於11點31分通報消防隊。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於11點36分左右抵達現場搶救,火勢在10分鐘左右立刻撲滅,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巨蛋體育館亦無受到波及,請民眾放心。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