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遇地震「淡定走到客廳」坐下 影片曝!網:經歷過921的男人

▲▼ 。(圖/網友授權提供轉載)

▲阿公反應超淡定。(圖/網友授權提供轉載,下同)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皆能感受劇烈搖晃,是自921以來規模最大的地震,有網友PO出地震當下阿公的反應,淡定走到客廳,坐在椅子上拿起遙控器,把頭上的風扇關掉,絲毫沒有一點恐懼,原PO看完影片後驚呆,對此,網友們直呼「阿公可是經歷過921的男人」。

一名女網友在Threads發文,貼出地震當下阿公家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地震發生時,監視器畫面劇烈晃動,但阿公淡定走到客廳,坐在椅子上後拿起遙控器,把頭上的風扇關掉,仿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原PO驚呼「我阿公是屬水豚吧,為什麼那麼冷靜,他還給我坐在電風扇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媽媽說阿公家的房子蓋得蠻穩的,當年921發生時也撐過了,「所以東西可能沒什麼晃,阿公也真的比較沒感覺,但他淡定也是真淡定,他幾年前騎腳踏車掉進水溝手骨折,他還自己爬起來牽腳踏車回家,以70多歲的人來說真的蠻硬漢的」。

貼文曝光,網友們驚呼,「阿公太狠了吧,還是他完全沒感受到?」「阿公:老子這把歲數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我老家的吊扇就掉下來了,阿公要小心啊」、「監視器都比你阿公激動」、「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我爸也80歲了,他說他當下想說反正都要完蛋,就繼續就躺在床上」、「阿公:我看過的地震比你吃的飯還多」、「這房子一定值得阿公信任」、「阿公可是經歷過921的男人,這根本小case」。

▲▼             。(圖/網友授權提供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