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工地坍塌1死!2倖存怪手司機驚逃畫面曝 現場揚起恐怖粉塵

記者黃彥傑、陳韻如/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福港街一處新建案銷售中心今(30日)在進行拆除工程,卻不慎發生坍塌意外,一名怪手司機當場遭砸死。稍早現場的2度畫面曝光,第一段畫面可以看見,怪手在施工時建築物旁的四個鋼梁就已經劇烈搖晃;第二段則是倒塌後第一時間,現場揚起陣陣粉塵,另外還有2名倖存怪手司機驚惶逃竄,而目前2人失聯,警方正在積極尋找當中。

▲▼      士林工地坍塌1死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工地施工當下,建築物的鋼樑就已劇烈搖晃,畫面險象環生。(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下午1時許,位在士林區福港街的一處兩層樓的銷售中心正在進行拆除,但沒想到展間卻突然倒塌,造成一名怪手司機當場被壓死。

稍早有民眾拍下施工畫面,以及倒塌後第一時間的畫面,第一段畫面中,怪手正在施工當下,建築物的鋼梁就已經劇烈搖晃;第二段畫面則是倒塌後第一時間,現場揚起陣陣粉塵,2名倖存怪手司機驚慌逃竄,2人起初還先去查探死亡的怪手司機,但發現人被壓著後,2人便立即逃離,而目前2人失聯中,警方正積極尋找當中,詳細的案發原因也還有待調查釐清。

▲▼      士林工地坍塌1死       。(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民眾拍下2倖存怪手司機驚慌逃竄畫面。(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