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稽查遠百A13美食街結果出爐 3店家有衛生環境缺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食安風暴延燒,信義遠百A13百貨內「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全國已累積25例個案。台北市衛生局、法務局29日赴A13美食街稽查,發現3家有衛生環境缺失,9家則有文書資料登錄不全的問題,衛生局已勒令改善,最高可處2億元以下罰鍰。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30日「寶林案」最新進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30日「寶林案」最新進展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食安官29日赴遠百A13美食街稽查結果出爐,共稽查27家業者,12家合格、3家有衛生環境缺失,缺失項目包括冰箱溫度不符規定、製備區夾縫不潔、冷凝散熱器不潔、冰杓插於製冰機內等;其他9家業者缺失包括未登錄平台、未提供體檢及進貨單等;另有3家未營業。

衛生局長陳彥元說,上述皆以命業者限期改善,屆期將前往複查,如複查仍不符合規定,即依法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台北市政府說明29日至信義區A13遠百美食街查核結果。(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說明29日至信義區A13遠百美食街查核結果,有3家有缺失,未來1個月內展開37家百貨賣場美食街專案稽查。(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說明29日至信義區A13遠百美食街查核結果。(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