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4條通緝男見警拔腿狂奔 逃進巷子「前後包夾」被逮

 ▲大溪分局昨晚實施擴大臨檢勤務。(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大溪分局昨晚實施擴大臨檢勤務。(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身揹4條通緝26歲易姓男子於大溪區一處小吃店飲酒作樂,見警方上門慌稱要至車上拿證件,易男一出店門口隨即逃竄,兩名員警見狀立即徒步追捕,警方追捕約300公尺在一處巷內順利逮捕易男,訊問後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4條通緝嫌犯大馬路上狂奔「漏跑」。(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4條通緝嫌犯大馬路上狂奔「漏跑」員警在後方猛追。(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大溪分局表示,昨晚警方實施擴大臨檢勤務,警網21時許前往一處小吃店實施臨檢,1名男子見警上門藉故要至車上拿證件,員警當下警覺事有蹊蹺,隨即尾隨在後,果不出員警所料,易嫌一出店門立即拔腿狂,警方立馬從後追捕,過程中1名騎機車民眾路過,見警方在追緝逃犯隨即將機車借員警使用。

▲員警追至巷內包抄逮捕。(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員警追至巷內包抄逮捕。(圖/大溪警分局提供)

警方追犯嫌至一處巷內,犯嫌欲從反方向逃竄,正好被後追捕的員警撞上,男子也束手就擒,警方現場經查詢為易姓男子身揹毒品等4條通緝犯,依法將其逮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