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想「喝咖啡」他秒寄20包 神人一眼識破真相!下場關2年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郭姓男子2022年9月中旬答應要寄20包「咖啡包」給李姓女子,沒想到將包裹交給運輸公司的服務台人員時,被眼尖的服務人員發現異狀,進而暴露販毒的事情。郭男起初稱李女是朋友的女友、認識的妹妹,想要請對方「喝咖啡」,後來才改口坦承犯行,日前被新北地院法官依法判處有期徒刑2年。

▲▼毒咖啡包,反毒,緝毒,藥物濫用,吸毒,新興毒品,K他命,拉K,製毒,毒品原料,混毒,摻毒。(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男意圖寄送裝有毒品咖啡包的包裹給李女,結果被眼尖的服務人員識破。(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非本案證物。)

判決書中記載,郭男2022年9月15日通過通信軟體與李女聯繫,雙方談妥以6000元的價格換取20包毒品咖啡包,並打算利用不知情的業者寄送包裹;郭男準備好「商品」之後,便前往某運輸公司寄送包裹,沒想到服務台人員一收件,就發覺包裹有異,立刻報警處理。

警員到場一查,確認包裹內容物為毒品。後來郭男因為另案被通緝,逃亡大約1個月才在新北市落網,他到案之後先是聲稱李女為朋友的女友,因為想「喝咖啡」,才會寄包裹請對方喝,後來又改口稱李女為認識的妹妹,之前受過女方照顧,單純想要回請,最後才坦承犯行。

新北地院法官認為,郭男自稱與李女為朋友關係,過去沒有販毒獲得重大利益的行為,加上販賣的毒品數量不多,與中盤、大盤毒販的情形有別,這次交易也沒有真的完成,最終依販賣第三級毒品而混合2種以上毒品罪,未遂,判處有期徒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