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案再酸「偷吃也要擦嘴」 柯文哲嚇:已到肆無忌憚程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配偶陳佩琪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感恩小草回顧暨木可新品發表會」。(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智光案延燒,民眾黨主席、前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受訪說,這件事情在他內心最大衝擊是,當時那麼大動作,議會怎麼都不怕?這叫什麼?已經到了完全不怕,「做壞事偷吃也要擦嘴,已經到了肆無忌憚程度,人家公文寫這麼清楚你們還是照幹,這實在是,這才是國家的問題」。

針對台智光案,柯文哲直言很奇怪,為什麼他要每天回應相同的題目連續一個禮拜?他說,台北市政府在他當市長時候,關於要如何處理台智光合約開了多少會議?

柯文哲表示,不要說當時,在現在都已經有弊案出現的狀況下,「請蔣市府去把那個合約解除掉,做一遍給我看,看你在過程中要面對多少問題」。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明明是做錯的一邊,搞到變成在檢討我?」柯文哲表示,這件事情在他內心最大衝擊是什麼?他當時那麼大動作的做法,你們怎麼都不怕?這叫什麼?已經到了完全不怕,「做壞事偷吃也要擦嘴,已經到了肆無忌憚程度,人家公文寫這麼清楚你們還是照幹,這實在是,這才是國家的問題」。

柯文哲說,他知道每個社會都有黑暗面,有小偷什麼,今天要當小偷的還大搖大擺在馬路上,這實在是國家的悲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