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團隊認「錯誤的選擇」 妻將直播展現誠心:心裡無比痛苦

▲▼晚安小雞受訪時,信誓旦旦說絕不可能造假。(圖/記者孟育民攝)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被判刑2年。(圖/記者孟育民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外號「晚安小雞」的直播主陳能釧,因為涉嫌跟「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假,2月16日被柬埔寨法院判處2年刑期,已入獄1個多月。對此,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也透過粉專發文表示,將透過直播說明事情經過並道歉,「我們希望通過這次直播,能夠向大家展示我們的誠意和決心」。

晚安小雞的妻子29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晚安小雞」發文表示,近期的事件為大家造成不安及疑惑,也對社會帶來不良的影響,他們對此深感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婆表示,過去的一段時間對於她們來說,是極為艱難和痛苦的。看到小雞因為錯誤的選擇而遭受如此多的指責和批評,她心裡無比痛苦。但是,她們都明白,錯誤已經發生,最重要的是要從中學習並努力去改正。

愛婆表示,她們30日晚間8時將透過直播,詳細說明整個事件的經過,以及彌補的方式,以此展現她們的誠意及決心,「我們深知,單憑一次直播和一封道歉信,無法立即重建失去的信任。但我們願意用時間和行動來證明我們的改變。我們誠摯希望能獲得大家的理解和原諒」,「最後,我想對所有因為這次事件而感到失望和擔憂的人表示最深的歉意。謝謝大家與各位哥姐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心。」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支持你們,加油」、「愛婆加油,我們永遠的支持你們,加油加油」、「愛婆加油」、「我們永遠都在,愛婆妳要堅強」。

也有人說,「只能說成年了,別再這麼幼稚」、「不要再演就好了」、「妳不是坐在傑哥旁哭到泣不成聲」、「台灣人就是健忘跟善良」、「這篇文不管誰發的,但文章裡還提我們?代表還有團隊,過幾個月了還在說明,小雞真的拼命直播賺錢」。

我們想對於近期發生的一切,向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深深道歉。我知道這次事件給大家帶來了許多不安和疑惑,也給社會造成了不良影響,對此們我深感抱歉。 過去的一段時間對於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和痛苦的。看到小雞因為錯誤的選擇而遭受如此多的指責和批評,我...

晚安小雞發佈於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