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清明節!掃墓最佳時間曝 命理師:拜「3物」恐陰靈纏身

▲下周清明節!掃墓最佳時間曝,命理師:若拜「3物品」恐陰靈纏身。(圖/楊登嵙提供)

▲下周清明節!掃墓最佳時間曝,命理師楊登嵙提醒,不宜祭拜有刺的花朵以及葡萄、龍眼等水果,否則恐有陰靈纏身。(圖/楊登嵙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清明節將至,許多民眾在近日開始掃墓、祭拜祖先。但掃墓上有許多禁忌,命理師楊登嵙就提醒民眾,掃墓時間最好是在早上5點後,下午3點前;且拜拜不可拜玫瑰、薔薇等有刺的花朵,最好用白色菊花;另外,葡萄、龍眼等整串的水果也不宜祭拜,以免一整串不詳事件發生。

▲命理大師楊登嵙教授。(圖/楊登嵙教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命理師楊登嵙提醒,掃墓時間最好是在早上5點後,下午3點前,完成清明拜山活動。(圖/楊登嵙教授提供)

楊登嵙表示,掃墓時間最好是在早上5點後,下午3點前,完成清明拜山活動,因為陽氣已逐漸消退,陰氣逐漸增長,較容易招惹陰靈纏身或騷擾。此外,可用白色菊花祭拜最適合,但帶刺的花朵不宜祭拜,例如玫瑰花、薔薇花;而鳳梨、香蕉,在台語上有「亡者一直來」的語意;還有葡萄、龍眼一整串的水果也不宜,以免一整串不詳發生,最好要剪開才拜。

楊登嵙也提醒,7歲以下孩童、孕婦、大病初癒或剛結束手術等民眾都不宜前往墓地;且掃墓時穿著不宜大紅大黑,應該盡量選擇低彩度、低明度服裝,切忌穿大紅色系衣服,女性可化淡妝;全身黑色系亦不宜,因陰磁場較易附著或接近,盡量以樸素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