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光案延燒 柯文哲嗆民進黨「也不是無辜的」:不要再多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青年部亮相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青年部亮相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爭議延燒,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爆料,民眾黨北市4個議員跟台智光相關人員吃飯,質疑過從甚密,柯文哲反嗆,「要不要查查看,民進黨跟台智光吃飯的有多少?」直言提出但書的是「國民黨加民進黨」,民進黨不是無辜的,「怎麼現在變成正義使者,怎麼一回事?」

牽連3位台北市長的台北市警用監視器標案,隨著廠商台智光被查出賄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而引爆,至今爭執近月時間,已從弊案演變為政治事件,蔣萬安、柯文哲2位前後任市長隔空交火,樂得看藍白相殺的民進黨則從旁「補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民眾黨4位議員曾跟台智光相關人員吃過飯,對此,柯文哲反嗆,「她要不要查查看,民進黨跟台智光吃飯的有多少?」柯說,上一次記者問這問題,他說最近才跟蔡英文吃過飯,所以勒?直言最討厭這種穿鑿附會、含沙射影、含血噴人,「這種手法實在是...,好啦好啦,不要再講人家壞話」。

「其實我跟你講,我覺得這時候民進黨不要再多講話,查出來你們的人也不會比較少。」柯文哲說,他就覺得很奇怪,提出但書的是「國民黨加民進黨」,民進黨不是無辜的,否決覆議是國民黨加民進黨,「你們民進黨也不是無辜的,哇,怎麼現在變成正義使者,怎麼一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