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奈奈逃亡哭窮!身上大衣被認出「10萬台幣」遭砲:再唬爛

▲▼貴婦奈奈通緝   。(圖/翻攝自法務部調查局)

▲貴婦奈奈遭通緝。(圖/翻攝自法務部調查局)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網紅貴婦奈奈(蘇陳端)多年前和先生黃博健開設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捲款10億元潛逃出境後遭通緝,近日被發現躲在加拿大,還接受媒體訪問,賣慘一家人是被陷害。對此,住在加拿大近20年的中醫師發文直呼「唬爛」,還透露貴婦奈奈被拍到時,身上的大衣要價10萬元台幣左右,根本一點都不慘。

看完貴婦奈奈受訪的內容後,北美執業中醫師忍不住在粉專「流氓中醫師的極道診間」發文,說他身為一個住在安省大多倫多近20年的人,心中第一個想法是「妳ㄊㄇ再唬爛一點!」並透露,「喔,對了,記者在超市拍到她時,她穿的那件大衣大概$10萬台幣左右(如果是正品的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猜測,貴婦奈奈可能想復出在洗白,中醫師也點頭「很有可能」。其他人則紛紛留言,「妝容蠻完整的…」、「我也覺得是set好的~」、「我們穿路邊攤又素顏的情何以堪」、「記者都找得到她,只有警察找不到她,真玄」、「被記者堵到,正常的反應會先躲,再來連夜搬家,怎麼可能還能坐下來接受訪問?太扯了!」

其中,還有網友看到貴婦奈奈稱「沒有多餘的預算開暖氣或買厚棉被」,好奇問「真的可以不開暖氣過冬嗎?」中醫師則直呼,「不可能啦,聽她唬X」、「先不說人會怎樣,光是牆壁裡爆水管的修繕費用,就是一筆相當可觀的金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