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媽寶現形!30歲老公脫內褲「1交代」 人妻冷掉全喊慘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一定希望新婚之夜浪漫又激情,一名新婚人妻卻超傻眼,因為老公洗完澡後竟跟她說,「以前我的內褲都是我媽手洗的,以後就換妳洗」,要求她洗澡順便幫洗、晾內褲,令原PO瞬間幻滅,直呼新婚之夜變成「媽寶現形之夜」,話題引發討論。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新婚之夜變成媽寶現形之夜」,文中表示,新婚之夜本來是很熱情的時刻,豈料老公洗完澡卻跟她說,「以前我的內褲都是我媽手洗的,以後就換妳洗,待會妳洗完澡,記得幫我洗好內褲披在曬衣間。」這句話彷彿一桶冷水,直接澆熄她的所有熱情,更在心中爆出OS,「死媽寶,你都30歲了還讓你媽手洗內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人都傻眼,「需要媽媽幫忙推腰嗎?」「直接跟他說:那我幫你翻面,你再繼續穿」、「這有點比較誇張啦,他是要娶傭人不是要娶老婆吧!都幾歲了,這點小事都做不到嗎?」

也有網友表示,「遇到這種還嫁的,通常都是遺產很多」、「這種生活上的細節,交往的時候妳就該察覺了,要嘛男方錢多到閃瞎妳的眼,不然就是人帥到滿腦粉紅泡泡。」

還有人質疑,「新婚之夜才第一次一起過夜妳騙誰?」「都嫁了還不知道他是媽寶?」「到底是怎麼交往的?」

不過,就有過來人直嘆,「我前夫就是這樣,從40歲瞬間降到高中年齡,所以婚姻維持了一年,我受不了就離婚」、「不稀奇!我老公都50歲了,我那80歲的婆婆還是堅持把我老公的內衣褲天天拿回她家用手洗,她說洗衣機洗不乾淨!從我結婚到現在不曾中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