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罐化妝水瓶「裝60kg液態K他命」闖關被扣 藏鏡人竟是黑幫大哥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日前接獲線報,有2批液態k他命以「GARNIER」化妝水外瓶填裝,從荷蘭空運來台,刑事局幹員攔查取貨的男子,當場查扣140瓶化妝水,檢驗確認裡面全部都是液態K他命,總重量達60公斤、市值達6百萬元,並循線追出幕後藏鏡人竟是萬華萬國幫大哥。

警方調查,日前接獲線報,指有1批從荷蘭進口的化妝水,裡面藏有液態K他命,警方埋伏逮捕取貨男子,當場查扣70瓶知名品牌的化妝水,但打開裡面填裝的是液態K他命,總重量達31公斤。

▲▼警方查扣2批從荷蘭進口的化妝水暗藏液態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扣2批從荷蘭進口的化妝水暗藏液態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持續向上追查,又發現事隔一週後,又有一批同款化妝水從荷蘭進口,再度前往查緝,又發現進口項目是70瓶知名品牌的化妝水,但打開裡面填裝的是液態k他命,總重量達29公斤。

警方根據2批液態k他命持續向上追查,發現37歲具有萬國幫背景的的許姓男子,疑是幕後藏鏡人,許涉嫌透過不知情的外送員出面領取毒包裹,載送至士林地區交給1名男子,再由該名男子轉交給許姓主嫌,一舉將許姓男子等人逮捕到案,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查扣2批從荷蘭進口的化妝水暗藏液態k他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出具有萬國幫背景的許姓大哥就是幕後藏鏡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黑幫社團利用各國管制法令與台灣法令之差異,從大麻、k他命合法的國家進口毒品,其中包括大麻部分主要從美加地區進口,K他命則是在比利時以及部分歐洲國家合法,並且以毒包裹的方式寄送闖關,但最後仍被警方查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