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米飯夾1根長毛」他嚇喊噁!店家:師傅都有戴帽子

▲▼ 壽司郎,北屯,台中,醬油,店家。(圖/記者許權毅攝)

▲壽司郎。(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內的「寶林茶室」爆發食安問題,讓食安議題備受關注,就有網友指出,今(28)日中午到中和壽司郎用餐,壽司內竟出現一根毛髮,瞬間食慾全沒了,原PO向店家反映,經理表示,員工製作餐點都有戴帽子,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在壽司郎用餐,吃到「鮭魚萩餅」時,發現裡面竟然藏著一根毛髮,「還好是跟家人分著吃,沒有一口吞下,看見頭髮好想吐」,「這盤我沒有吃,不計價」。原PO向店家反映,經理表示員工都是穿戴帽子製作餐點,會再加強員工訓練。原PO也笑喊「頭髮那麼長,可以驗DNA,看看是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要求戴帽子只是官方說法,實際上如果員工真的有依照公司規定戴帽子是不可能有那麼長的頭髮出現,總之請你致電衛生局」、「吃到頭髮真的很噁心,上面充滿著汗水油脂頭皮屑細菌」、「至少不是摳屁股再來捏那種無形的」、「好險不是Q的」、「哇靠我要吐了,我都一口吞耶」。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餐廳,員工表示不知道此事,也沒有聽說;追問店長則表示知情,不過不方便多做說明,會由公司窗口統一回覆。至截稿前,仍未收到公司回覆。

▲▼             。(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壽司內有毛髮。(圖/翻攝自FB爆怨公社)

事實上,中和壽司郎在2020年就曾爆出「巨鼠在輸送帶上狂奔」的事件,客人用餐到一半,聽到身後幾桌的客人傳來驚呼和騷動聲,一看才發現,有一隻身長至少10公分的灰色大老鼠跑在輸送帶上。當時店內負責人和高層通過電話後,要求客人結帳後離席,如果有客訴就打給總公司,沒有免單、沒有賠償,沒有解釋,讓客人超傻眼。

事後壽司郎表示,對於用餐時間出老鼠在迴轉台上而受到驚嚇的客人深感抱歉,正持續跟消費者聯絡中,也願意賠償,只要憑當日下午2:55~4:30的消費發票即可全額退費。壽司郎也強調每間分店都會進行每月固定消毒清潔,往後也將嚴格執行相關清潔與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