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惡劣!寶林竟漏登「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酒館」昨還有營業 最高重罰300萬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寶林風波擴大,台北市2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衛生局長陳彥元說,經查發現寶林公司漏登在台北市所屬店家,涉及《食安法》相關規定,有刻意漏報職業地點,這點非常嚴重,也即刻請這家漏報的店立刻停業,正在研討最高可開罰300萬,該店家為「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酒館」。

▲▼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案,致病原因為何至今仍無確切說法。28日下午台北市長蔣萬安率相關局處首長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中毒案目前最新偵辦狀況。(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衛生局長陳彥元說明寶林案目前最新偵辦狀況。(圖/記者湯興漢攝)

衛生局長陳彥元說,該間漏登的店家叫「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酒館」,今天中午都沒有供餐、已經停業,因為28日上午發現有漏登。至於會裁罰多少錢,會再做綜合評估,根據食安法最高是300萬元。

陳彥元說,這是造成社會傷亡非常重大的食安事件,考量到這麼大的風險,裁罰金額會採取嚴格方式進行。

▼北市府爆寶林集團漏報旗下另一店家,該店位在微風廣場GF樓。(圖/翻攝臉書/EVB 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餐酒館)

▲▼北市府爆寶林集團漏報旗下另一家店面。(圖/翻攝臉書/EVB 馬來西亞風味蔬食餐酒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