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年輕人!」吳思瑤:國民黨有錢組團赴中 沒錢付獎學金

▲▼吳思瑤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山獎學金因黨產帳戶遭凍結停發,有學生一狀告上法院,高等法院二審宣判國民黨敗訴,須給付獎學金。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8日)批評,國民黨有錢去中國,沒錢還學生獎學金,今年國民黨政黨補助款有新台幣2.38億元,新北市長侯友宜選總統也有1.4億元,所以沒錢嗎?

吳思瑤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拿出手舉牌批評,國民黨欺負年輕人,國民黨一再組團赴中國朝貢、朝聖,有錢往中國跑,卻沒錢還學生;前總統馬英九還即將帶著「大九學堂」年輕學生去中國交流,國民黨有錢帶著學生去中國朝聖,沒錢在台灣還給學生130萬元獎學金。

此外,對於馬英九辦公室說「台灣不是國家,台灣屬於中國一部分」等語,吳思瑤回應,如果台灣不是國家,馬英九是哪一國的總統?行之有年的民主選舉是投給誰?馬為了急切促成第二次馬習會,想去強化個人歷史定位,一再拋出傷害台灣人民情感及無視政治事實的發言;馬樂意成為中國統戰大戲的最佳男配角,非常的諷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