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太吵! 男「穿分局偵查隊背心」扮警恐嚇:社維法辦妳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不堪長期被健身房噪音干擾,3度登門嗆聲,對櫃檯女店員說「我是刑事局的」,女店員報警後,男子竟還稱:「叫110沒用,他們是我屬下」,還穿著分局偵查隊背心上門撂話:「下次用社維法辦妳」。警方查證後,發現林男根本不是警察,將通知他接受調查。

▲▼健身房噪音。(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不堪樓上健身房噪音,登門嗆聲自己是刑事局的。(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指出,事情發生在27日下午4點17分,一名林姓男子不滿樓上健身房學員發出聲響,質問櫃台女店員:「妳覺得這樣很小聲嗎?」女店員連忙道歉,男子則說:「不好意思要講幾次?我在今年不知道講了幾次」,並放話自己是「刑事局的」,要求健身房不要再用此類健身器材,因為只要學員一用他就被吵死。

▲▼健身房噪音。(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店員認為遭恐嚇,報警後,林男又登門撂話:「110是我屬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林姓男子直言自己很不爽,並嗆聲「我下一次就帶整個偵查連過來」。女店員遭恐嚇後立即報警,不料男子又上樓詢問「妳叫110了?妳叫110來沒有用,要這樣玩,下次我就用社維法辦妳,妳叫110他們還是不能說什麼,因為他是我的屬下,懂嗎?下次(只要有發出噪音)我就直接請偵查隊過來用社維法辦妳!」

過了7分鐘後,男子第3度上門,疑似穿著苓雅分局偵查隊的背心,並對著女店員嗆聲:「我身上有背心阿!要不要看一下我?給我亂報案,講說我在恐嚇,我會怕警察嗎?我只是叫你們小聲一點,如果持續噪音我就就用社維法辦妳!」

▲▼健身房噪音。(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男子穿著分局偵查隊背心,揚言要用社維法辦健身房。(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轄區警方對此表示,經查畫面中的林姓男子並非苓雅分局員警,至於身著分局背心的原因尚待查證,如有假冒服飾或徽章等違法情事,將依法究辦。警方將通知林男到派出所接受調查。

警方指出,林男的行為可能會涉及刑法第 158 條「冒充公務員而行使其職權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萬5000元以下罰金」以及第159條「公然冒用公務員服飾、徽章或官銜者,處1萬5000元以下罰金」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