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整排路燈「跳針狂閃」!網嚇:真恐怖 台電找到原因了

▲▼ 高雄楠梓一排路燈「跳針閃爍」!網嚇:真恐怖 台電找到原因了。(圖/翻攝FB社團「我是楠梓人」)

▲高雄楠梓一排路燈「跳針閃爍」!網嚇:真恐怖。(圖/翻攝FB社團「我是楠梓人」)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區大學路22街的路燈昨(27)日晚間突然忽明忽暗、不斷瘋狂閃爍,有網友拍下畫面後在社團發文詢問,「為何路燈會這樣?」,底下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清明節提早放假」、「金恐怖」。對此,台電表示,查修結果發現是電線破皮造成路燈閃爍,經派員開孔修復,已於昨晚10點11分修復完成。

昨日晚間8時許,楠梓區藍田路與大學西街約10幾盞路燈不斷閃爍,有網友拍下畫面在FB社團「我是楠梓人」中發文,「為何路燈會這樣?」,其他網友看見後紛紛回應,「金恐怖」、「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來」、「清明節提早放假」,也有網友則說「夜店模式嗨起來」、「夜店22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楠梓一排路燈「跳針閃爍」!網嚇:真恐怖 台電找到原因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楠梓一排路燈「跳針閃爍」,台電獲報派員查修。(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楠梓一排路燈「跳針閃爍」!網嚇:真恐怖 台電找到原因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對此,台電表示,昨晚接獲當地里長通報,經派員至現場會同高雄市政府公園處包商查修,起因為電線破皮,造成路燈閃爍,經派員開孔查修,已於昨日晚間10:11分修復。

台電說,已於昨日向里長說明情況,並獲諒解,另此次事故僅造成路燈出現閃爍,沒有造成民眾停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