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突噴香水上班 他一聞「秒勃起」暈船了!網曝:我老公也是

▲▼上班,工作,OL,同事,小資女,加班,文書,行政,文組,正妹。(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男性被碰觸或感官受到刺激時,可能會有生理反應。一名網友就說,上班常和一名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出去吃飯,原本2人相處沒什麼火花,不過近來對方突然噴香水上班,讓他聞了忍不住起反應,且覺得自己好像暈船了,好奇該不該衝?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平常每到中午休息時間,就會和那名女同事一起走出去買飯,他也會幫對方買飲料,由於2人回家路線一樣,下班時也會一起走。原本他對女同事沒什麼想法,但對方最近上班突然噴香水,這舉動讓他忍不住起生理反應,更覺得好像暈船了,好奇「該衝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表示,「我感覺男生很受味道煽動,我老公也是,聞到就牙起來了」、「牽拖味道,本來就要吃人家了,你壞壞」、「我同事說髮香也會」、「衝了啦,不是一巴掌就是一輩子」、「現在曖昧對象…聞到我的身體味道也突然有反應」、「那代表有魅力、香水也夠好,勾到你」、「沒事啦,她只是下班後要去跟別人約會,所以噴香水而已」。

還有許多網友好奇到底是哪瓶香水,「幫我問是哪一瓶」、「到底哪罐香水能讓人暈船?我也想知道」、「卡香水!!!很想知道」,也有人建議可以和對方聊香水、香氛的話題。不過原PO回應,感覺直接問會被當噁男,所以沒辦法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