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字文批侯友宜「逃稅騙子」挨告 高嘉瑜出庭燦笑:逃不過你們耶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8日上午突然現身北檢,她透露是因為去年大選期間,評論侯友宜家族的「凱旋苑」,批侯友宜是「逃稅片子」、「施壓國稅局」,因此被告妨害名譽,高嘉瑜看到記者時說:「是來拍我嗎?」法院服務人員說:「妳是名人啊!」高嘉瑜再對記者說:「逃不過妳們耶!」

▲▼高嘉瑜。(圖/記者劉昌松攝)

▲高嘉瑜被侯友宜告妨害名譽誹謗案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名下的「凱旋苑」,是位於文化大學附近的出租套房大樓,從侯友宜2018年競選新北市長開始,有關租金與稅務等議題,屢屢成為對手攻擊目標,2023年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時,更被高嘉瑜質疑對凱旋苑案「說謊成性」。

高嘉瑜在2023年12月28日上臉書po文,用1000多字指控侯友宜「剝削學生」,「取巧將600坪的「凱旋苑」申請成99個門牌來規避房屋稅」,高嘉瑜並稱,侯友宜在2018年稱「大群館(凱旋苑前身)絕無逃漏稅,卻在選後偷偷補稅」,批評侯友宜「是逃稅的騙子,絕不是什麼漢子!」

侯友宜當時面對媒體採訪,不屑地回應:「選舉到了,高嘉瑜的話你也聽」,高嘉瑜持續在臉書提出5問,並質疑侯友宜「拿司法當遮羞布 還拿太太當擋箭牌!」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呂家愷因此代表提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以及《刑法》誹謗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