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今晚春酒最高獎「3萬元」 賴清德親抽出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蕭美琴出席民進黨新春聯誼。(圖/記者林敬旻攝)

▲賴清德(右)與蕭美琴(左)今晚出席民進黨新春聯誼。(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27日)晚間舉辦春酒活動,席開27桌。黨主席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親自抽出「頭獎」大紅包,分別是新台幣3萬元、1萬元等獎項,總統蔡英文委由副秘書長黃重諺代表抽出2萬元紅包,現場氣氛熱絡。值得一提的是,會中安排了一個溫馨橋段,由於在黨部服務近17年的清潔阿姨即將退休,賴特別致贈花束和禮物,表達誠摯感謝。

民進黨今天晚間在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辦春酒活動,包括賴清德、蕭美琴、前主席姚嘉文、卓榮泰、總統府資政張俊雄,身兼中評會主委的立委賴瑞隆、立委王正旭、林楚茵、林宜瑾、許智傑、范雲、吳沛憶均與會,中央黨部的「房東」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夫婦也共襄盛舉。

賴清德與蕭美琴進場時,在主持人張志豪、戴瑋珊帶動下,黨工們高呼「賴清德加油」、「蕭美琴加油」、「台灣加油」、「民進黨加油」等口號,彷彿重回年初的選舉造勢場。賴清德致詞時也開玩笑說,主持人好像在主持造勢活動一樣。戴瑋珊笑稱,「我們每天都在戰鬥!」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席民進黨新春聯誼。(圖/記者林敬旻攝)

▲準副總統蕭美琴出席民進黨新春聯誼。(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席民進黨新春聯誼。(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