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驚見「兩個韓國瑜」 王世堅也看錯:只能說九分以上像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藝人郭子乾今(27日)打扮成立法院長韓國瑜模樣,突然現身立法院,並與拍攝團隊拜訪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國民黨立委謝龍介、葉元之辦公室,王世堅表示,「嚇一跳,他一進來我還以為真的韓國瑜,超像,只能說九分以上像,一眼看過去真的很意外」。

▲▼郭子乾扮演韓國瑜 到立法院錄製節目        。(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子乾扮演韓國瑜到立法院錄製節目。(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子乾今為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拍攝,特別打扮成韓國瑜模樣現身立院,並拜訪數間立委辦公室,期間還與同樣前來拜訪的國民黨新北議會黨團合照

王世堅受訪時表示,自己嚇一跳,真的很妙,郭子乾確實是最棒的演員,他模仿韓國瑜活靈活現,完全深入他所扮演的角色,了解韓國瑜的一切:包含從政經驗跟言行,自己說不好意思稱他流氓,因為過去曾經毆打陳水扁。

王世堅補充,郭子乾扮演的韓國瑜馬上用碰撞的方式,説其實是這樣,不是真的毆打,可見他對整個事情的前因後果跟始末很清楚,非常意外。

對於節目組突襲辦公室計畫,王世堅表示,也沒有事先約好拜訪,自己登記好質詢後就在辦公室準備,嚇一跳,他一進來我還以為真的韓國瑜。超像,只能說九分以上,一眼看過去真的很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