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電力最猛1支」蚊子秒炸開 一票推爆:找不到屍體

▲▼             。(圖/翻攝好市多商品資訊分享)

▲網友實測,電蚊拍一秒讓蚊子分屍。(圖/翻攝好市多商品資訊分享)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半夜最討厭蚊子嗡嗡作響!一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買一支充電式電蚊拍,價格300元有找,「一回家兒子馬上拍到蚊子!」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大讚直呼「這支好用,蚊子都四分五裂了」、「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

一名網友在臉書《好市多商品資訊分享》表示,在賣場看到一支充電式電蚊拍,考慮了頗久才買下去,實測意外驚呆,「一回家兒子馬上拍到蚊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電蚊拍直立式在插座上充電,並恆亮藍燈中。原PO表示,雖然有電池式的,但他個人偏愛充電式,不需要再多花錢買電池。

一票怒蚊族也大推,瞬間能讓蚊子五馬分屍,「這支真心推薦!缺點是蚊子很難保有全屍,直接炸開」、「我們家也用這台,好用」、「用了很多支,目前這支最中意」、「買過很多品牌,這支最棒,臥室客廳各放一支」、「這支電力很猛,按久一點,蚊子炸到身體都找不到」、「這支好用,蚊子都四分五裂了」。

留言串中,另有網友分享其他電蚊拍款式,「我在蝦皮買129元,不同牌子」、「我覺得買伸縮桿和可以調角度的電蚊拍比這個好用,高一點的地方才打得到蚊子」、「我家是有伸縮桿的」。

上述提到的伸縮電蚊拍,過去有網友分享,整體可達88公分,號稱可有效攔截小蚊蟲,「超好用,兩邊防電,中間那片超電」、「對矮子來說很好用」、「曾經一晚殺20隻左右的蚊子」。

▼伸縮電蚊拍也頗受好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滅蚊神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