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子取「21顆膽結石」隨時放身上把玩 她自嘲:絕版品

▲▼女子取24顆膽結石。(圖/翻攝自微博)

▲醫生從王小姐的膽囊中取出24顆膽結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29歲的王小姐日前進行了膽囊切除手術,成功取出24顆膽結石,並將21顆膽結石放在身上,以便隨時拿出來在手上把玩。她還自嘲,「這些是獨一無二的絕版品,煉丹爐已經沒了」。

▲王小姐日前在醫院進行膽囊切除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王小姐日前在醫院進行膽囊切除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據《四川觀察》報導,近日,重慶一名29歲的王小姐因膽結石需進行膽囊切除手術。醫生從她切除的膽囊中取出24顆膽結石,其中1顆拿去做檢驗,2顆被王小姐弄不見。

王小姐將剩餘的21顆膽結石清潔乾淨後,用專屬收納盒收起來,並放在身上。她表示,這一顆顆長得像土黃色小石子的膽結石對她來說就像紀念品,放在身上隨時可以拿在手上玩。

▲王小姐將21顆膽結石放在收納盒內。(圖/翻攝自微博)

▲王小姐將21顆膽結石放在收納盒內。(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貼文,引起熱議。有人建議,王小姐可以拿去製成串珠手鍊或其他飾品,但有不肖賣家盜圖,以膽結石手作串珠飾品當作商機。對於這些,王小姐回應,這些膽結石自己是不會拿去加工的,也呼籲盜圖賣家將相關賣場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