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7K還花錢培養!員工約滿卻跳槽 他怒喊「背骨仔」:看破了

一名老闆在網路上發文,指出他出錢栽培員工,結果簽約時限一到員工馬上跳槽到敵對公司,讓他相當傻眼。(示意圖/Pixabay)

 ▲一名老闆在網路上發文,指出他出錢栽培員工,結果簽約時限一到員工馬上跳槽到敵對公司,讓他相當傻眼。(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一名老闆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指出他自己花錢培養公司員工,讓他去上課考執照,還鼓勵他去進修。沒想到當該名員工跟公司簽約的時限一到後,就立刻跳槽到敵對公司,讓原PO相當傻眼,直呼「背骨仔我也不是沒遇過,該看破放下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匿名「爆料公社」中發文抱怨,表示他花錢培養員工,讓他去上課考執照,還鼓勵他去進修。沒想到該名員工跟公司簽約的2年時限一到後,竟跳槽到敵對公司,讓原PO相當傻眼「以為他會感恩公司的栽培,結果2年一到馬上跳槽到敵對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敵對公司給的薪資明明還比他們低,只是職稱比較好聽而已「助理工程師一個月我們給5萬7,輸一個頭銜掛主任一個月4萬5的,我怎麼想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原PO還透露,該名員工離職後,不僅把所有資料刪光,還將大部分的客戶名單帶走,最後也沒有進行交接,要另一名員工自行摸索「好險客戶都合作久了,只被拉走2間,背骨仔我也不是沒遇過,該看破放下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知道老闆的5萬7都很多含義,怎麼達到5萬7要不要說一下」、「恭喜你,這個員工今天會背叛你,日後也會背叛那個老闆的,所以那個老闆也不用太高興」、「說真的,不喜歡在公司考沒用的證照。之前公司有編組,我是急救組,所以公司出錢讓急救組的員工去上課考證照。BUT…1.浪費我休假時間去上課,2.要簽約,譬如考到證照沒有滿2年離職的話需要償還上課費用」、「這個可以告了,我認識的人也有跳槽到同行的,就被告賠了50萬,這刪公司資料的行為告個1000萬實收500萬也不為過」。

延伸閱讀
IG當機差點害她單身?女網友被直球告白 帳號卻突然登出 最後結局完美
河馬側躺水中零動靜…遊客見「粉紅浮屍」嚇壞 壽山動物園揭真相
閨密組合推嬰兒車偷衣…遭逮驚揭「2女狂生11孩」 真實目的超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