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1次寶林茶室就嚇到!他評3點「居然能在百貨生存」 常客超衝擊

▲▼炒粿條。(圖/翻攝自Facebook/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Polam Kopitiam-馬來西亞素食餐廳)

▲炒粿條。(圖/翻攝自臉書/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Polam Kopitiam-馬來西亞素食餐廳)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疑雲持續擴大,目前累積1死、9人中毒,其中有3人重症在ICU搶救中。就有網友直言,之前到寶林茶室用餐過1次,但覺得份量少又不新鮮,而且味道還超甜,讓他不禁疑惑,「這麼難吃的店還可以在百貨撐?」

寶林茶室爆發食物中毒後,網上輿論四起,有受害家屬焦急在臉書發文,找尋其他受害者,也有不少曾去過的人發表看法,其中一名網友直言,覺得寶林不好吃,「味道甜到你發寒,而且照片跟實際落差很大,量少又不新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表示,自己吃過一次就不會再去,就當作是錢不小心掉了,但同時也不禁好奇「好厲害!這麼難吃的店還可以在百貨撐!」

▲食物中毒案釣出不少吃過的網友點評。(圖/翻攝自臉書)

▲食物中毒案釣出不少吃過的網友點評。(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同樣給予負面評價的網友直呼,「去吃過一次傻眼,很油、很鹹,餐點幾乎都是咖啡色,看不到其他顏色,價錢也不是很便宜」、「可怕~還好當初我覺得這間沒有合我胃口,所以都沒吃」。

但也有網友對該店印象不錯,在消息傳出後十分衝擊,忍不住驚呼「這家我之前也吃過2、3次,都沒事,個人還蠻喜歡炒粄條耶!看到新聞好驚訝」、「有吃過饒河街的實體跟外送都有,但都沒事」、「我也吃過...好吃」、「這家很好吃啊!我很喜歡,希望可以盡快找出原因」、「去年10月底吃過北車微風廣場分店,點了炒飯跟炒粄條,除了油了點,味道還OK。2月底原本要再去,結果該小區塊美食廣場整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