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當眾全脫光!「一團肉色」百貨公司趴趴走 路人低頭不敢看

▲▼年輕女子裸體現身武漢一百貨公司。(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年輕女子裸體現身武漢一百貨公司。(圖/翻攝自大皖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群近日瘋傳影片和圖片顯示,3月25日,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萬科廣場,一名年輕女子赤身裸體站立在百貨公司內,時而捂著臉向路人靠近,時而趴在諮詢台處,引得百貨公司內群眾紛紛側目,還有男生走過她身旁趕緊低頭不敢看。

據《大皖新聞》報導,3月26日,洪山萬科廣場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確有該事件發生,「應該是昨天晚上的事(3月25日),發現該名赤身裸體女子後,保全隨即上前進行阻攔並遮擋,進行了報警處理。」

26日中午,武漢市洪山區張家灣派出所警方稱,當天曾接到報警,警員有前往事發現場,目前正在按照流程處置。

對於該女子是否存在精神疾病以及事發原因時,當地警方未予透露。

河南澤槿律師事務所主任付建認為,在公共場所裸露身體屬於違法行為,但不構成犯罪。公民享有穿衣自由的權利,但是應當在合法範圍內行使,赤身裸體違背了民法典規定的公序良俗原則,侵犯了社會大眾的羞恥心。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情節惡劣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若該女子不存在精神疾病且情節惡劣,將會被處以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