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用戶換iPhone 15 蘋果官網直接盤點「舊機缺點」

▲蘋果盤點舊機缺點。(圖/蘋果)

▲蘋果盤點舊機缺點。(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在新機推出後,都會希望舊機型用戶換到新機,不過也很少點出舊機缺陷,不過為了推進iPhone 15銷量,與促進iPhone用戶換機,罕見在官網直接列出「舊機不足」,例如提出iPhone 15 拍攝的解析度高達iPhone 11 的 4 倍、儲存空間更多等等。

蘋果官網中推出可用舊機與新機對比的專頁,包含iPhone 11到iPhone 12 Pro Max都提供對比,而在iPhone 11頁面中,則提到iPhone 15 拍攝的解析度高達iPhone 11 的 4 倍、儲存空間比 iPhone 11 多2 倍,可保存更多照片等問題。

此外也表示,更長的電池壽命可讓用戶最多觀看 3 小時的影片,A16 晶片的 GPU 速度比A13 中的 GPU 快 60% 。

而在iPhone 12方面,則指出 iPhone 15 增加動態島功能,會顯示航班狀態、音樂等,
這樣不會錯過任何內容。也表示iPhone 15具備 USB-C 可以用相同的線材為 Mac、iPad 或 PC 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