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佔租賃車趴趴走!警協尋查獲84包毒咖啡 情侶檔當場被捕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市民大道8段有出租遭侵占的遺失車輛,警方透過租賃車業GPS定位找到該輛遭侵占的租賃車停在該處,發現出租車人陳男(22歲)及女友陳女(21歲)均在車上,且警方到場經租賃車業者同意後搜車,並在陳男身上搜出毒咖啡84包,於是將這對毒鴛鴦逮捕帶回調查。

▲南港警方逮捕持毒霸佔租賃車的陳男和其女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警方逮捕持毒霸佔租賃車的陳男和其女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警方表示,當時租賃公司尋獲車輛後,由租賃業者代表人胡女在檢查車內有無車損時,意外發現副駕駛座手套箱內,有疑似使用過的注射毒品針筒,業者告知警方,警方經胡女同意後搜索車輛。

▲南港警方逮捕持毒霸佔租賃車的陳男和其女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在場警員在車內副駕駛座上,發現一包黑色包裝疑似毒品咖啡包、後車箱查扣未開封水蜜桃果汁粉1包、咖啡包分裝袋1袋及分裝勺1支。經檢驗該包咖啡包呈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

警員經陳男同意後,搜索所使用後背包,發現背包內有粉紅色包裝的毒品咖啡包81包,經警方使用毒品試劑,發現有三級毒品K他命、卡西酮陽性反應、總重達228餘克、另外3包毒品咖啡包3包則驗出卡西酮、並查獲毒品分裝容器1罐、警方當場逮捕毒品持有人陳男;同車乘客陳女配合警方採集尿液送驗、均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