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年就膩了「激情到一半軟掉」!男友:婚後要接受我出軌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準備要結婚才發現問題,這段關係還要不要繼續?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交往快2年,平時2人相處都很合得來,幾乎沒有吵架,但近來發現男友在性方面對她膩了,做到一半常常軟掉,還要想著別人才射得出來,男友認為繼續下去,一定會性出軌,正在考慮要不要分開,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在一起快2年,同居1年多,2人興趣和旅行習慣都相同,平時很少吵架,各方面磨合得很好,同居更是沒什麼摩擦,不僅討論過辦婚禮、拍婚紗照的細節,也已經向各自父母預告明年要去登記。不過近來男友卻發現,和她愛愛時已經膩了,「有時候是進行到一半會軟掉,或是腦中要想著別人才射得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表示,自己是個性慾很強的人,如果2人繼續這樣下去卻沒有激情,就需要去外面找別人解決性需求,「他還是很愛我,想跟我結婚,跟我當人生的伴侶,但如果這樣結婚,我就得接受他去找別人,而我也可以去找別人」,且即使對象不是她,是一個身材好的美女,男友還是會覺得膩,無法抑制出軌的衝動,因此現在她只剩下分手,或是接受婚後性出軌的提議。

原PO表示,自己無法接受男友去找別人激情,但撇除性的問題,2人的個性、生活習慣和興趣等條件都很適合走進婚姻,讓她非常煩惱。另外,男友也拒絕到不同地方找回激情,「那都是短暫的,以後也都還是會在家裡啊」,讓她更加掙扎,好奇「大家都會這樣嗎?大家對另一半性慾降低,通常都怎麼解決?」

網友看到後罵聲一片,「說真的2年時間不算長,不過會膩是一定的,但應該是兩個人一起溝通協調來面對這件事,他說他沒有辦法抑制自己不要去找別人的衝動,根本只是在替自己即將偷吃打預防針罷了」、「就是一個容易膩了的渣男預告」、「光他提出這個要求的背後,他是一個自私、把自己擺在你前面的男人,我不覺得他是一個好伴侶好老公」、「這種屁話都講得出來,分一分吧!起碼他提早跟你講還算有點良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