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校長猥褻性侵5名女學生 在「小房間」藉複習為由伸狼爪

▲事發的小房間。(圖/翻攝自新京報)

▲事發的小房間目前家具僅剩書櫃。(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湖南一法院日前審理一起強姦猥褻兒童案。湖南一小學校長萬常華藉複習課文、檢討題目為由,將12歲的女學生帶至教室旁的小房間伸出狼爪。檢方指出,目前站出來指控萬常華的女孩就有5名,不過案件仍未判決。

據《新京報》報導,湖南一村莊的小學校長萬常華是一名在家長眼中,嚴厲又會教書的好老師,甚至被評選為優良教師。不過,62歲的他個子不高,走路時總是駝著背,看似是位老實的老師,在女學生眼中卻是可怕的怪物。

報導指出,萬常華犯案的手法都差不多,他負責教六年級的國文。上學期會先摸透每個學生的性格,經常以檢討考卷、抽背課文為由,將學生個別叫進教室隔壁的小房間,只要有學生表現不好,就會被他用棍子抽打手心,讓班上學生們都對他感到恐懼。

▲。(圖/翻攝自新京報)

▲萬常華在校內是一名受到師長們喜愛的校長。(圖/翻攝自新京報)

然而,到了六年級下學期,萬常華對女學生的態度有所轉變,課文背不出來,或是題目不會寫,總會溫柔地說「回去再複習就好了」。其中一名受害女孩表示,每次校長這樣講,都會讓她感覺到有更可怕的「懲罰」在等著自己。

一名受害女孩表示,校長會在小房間解說題目的時候,把她喊到身邊,然後突然抱住她,她試圖掙脫,萬常華就把手伸向她身體的私密部位,「他說喜歡我,讓我嫁給他,說要什麼他都會給我。」

另一名女孩則表示,事發當下,自己害怕地蜷縮在小房間角落,就被校長性侵了,回到教室後,卻不敢告訴任何一人,「因為他是校長,大家都覺得他形象很好,不可能猥褻侵犯學生。」

有的受害女孩甚至因性知識缺乏,不知道校長這樣做是錯的,直到其中一名受害女孩的媽媽發現孩子異常,決定找到跟自己女兒一樣被校長性侵過的孩子,一一詢問並親自用手機錄下女孩們的控訴。

該名母親的蒐證,讓萬常華在校內眾目睽睽之下,一臉驚慌地被警方逮捕。2023年12月1日,萬常華被檢方以強姦罪、猥褻兒童罪向法院提起公訴。 2024年1月12日,此案一審開庭審理,尚未判決。

●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尊重身體自主權,防治性騷擾及性侵害,請撥打113、11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