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塊臭豆腐100元」誰會吃 老闆生意爆好!全場嘆:以後會更貴

▲苗栗橋頭小吃,臭豆腐。(圖/記者于佳云攝)

▲臭豆腐5塊賣100元。(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網友吃到一份180元的沙威瑪,讓許多人感嘆,以往的銅板美食,如今都漲到百元價,而一名網友也傻眼直呼,在花蓮吃到一份100元的臭豆腐,且一盤只有5塊,好奇有人會願意買單嗎?文章曝光後,鄉民則突破盲點回應,「現在不吃,以後會更貴喔!」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去花蓮旅遊時,看到一家臭豆腐店,聞香走進店內後,發現五塊臭豆腐要賣100元,讓他忍不住驚問「嚇到吃手手...在座的會吃嗎?有沒有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熱議,「寧可吃超派雞排120元」、「花蓮國消費的堪比台北」、「我們南部賣60元,我也吃不下去」、「下個月漲電價後,還會再漲的」、「太貴了吧」。

也有網友笑虧,「現在不吃,以後會更貴喔」、「看多大塊,划算就吃」、「再過四年,你就會問100元以下的臭豆腐哪裡買」、「吃啊,大老遠去一趟吃看看」。也有吃貨透露,「偏偏這家生意超級好,人多到排隊,分店開好幾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