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淪「生父洩慾工具」!奶奶竟要她不要鬧大…勇敢拍片揭淫行

▲18歲少女遭生父性侵。(圖/翻攝自影片)

▲父親劉浩龍。(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18歲劉姓少女近日自拍影片,手舉自己的身分証實名舉報,「我要實名舉報我的父親劉浩龍,在我12、3歲的時候劉浩龍把我給性侵了!」舉報顯示,女孩年幼時就淪生父洩慾工具,曾就被性侵、猥褻的情況向奶奶求助,但被奶奶等男方家人冷處理及阻止追究。

據貴州電視台旗下節目《百姓關注》報導,劉女稱,她是在12、13歲時被劉浩龍性侵的。除此之外,劉浩龍還多次對她實施過猥褻。

劉女稱,奶奶得知後,無動於衷,還反嗆,「你們是親父女,即使妳告他,他也不會有事。」此後,奶奶還將此事告訴了她的姑姑,兩人擔心劉女對外說出實情,影響家中的男丁,曾多次聯手打她、威脅她。

▲18歲少女遭生父性侵。(圖/翻攝自影片)

▲18歲少女公開檢舉。(圖/翻攝自影片)

從短片平台發現,劉女今年1月起,多次在社交平台指控遭父親性侵。劉女表示,多次向不同的公安部門報案,要求追究,但沒有進展,所以決定實名舉報,希望劉浩龍能受到法律的制裁。

24日13時許,赤峰市敖漢旗公安局刑警大隊民警處透露,警方已完成對劉女反映問題的偵查,但不便於透露案件具體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