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買房碰上「白沙屯媽駐駕」 他秒做1決定!香燈腳超感恩

▲▼             。(圖/原PO授權使用)

▲原PO想起3年前曾服務香燈腳。(圖/原PO授權使用)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中,總有感人故事發生。就有網友回想3年前,也就是2021年,他在彰化花壇買了房子,沒想到那年,白沙屯媽剛好就駐駕在彰化花壇,「當天提供沐浴住宿,住了快50個人。」貼文釣出當時住過的香燈腳,感恩大讚「是我進香住過最最最棒的地方!」許多人也紛紛留言直呼感動。

「不知道能不能來蓋一個香燈腳在我家的樓?」有民眾在「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公開社團」透露,2021年他在彰化花壇買房子,沒想到白沙屯媽祖也剛好駐駕當地,他便做了一個決定,當天提供沐浴住宿給跟隨的香燈腳,「住了快50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末,他則hashtag,「#願善心傳遞每個人」,並誇讚當天借宿的香燈腳都很客氣,更暖的是,媽祖回宮後,他還收到住他們家香燈腳寄送的伴手禮。並在留言處貼出照片笑呼,「當天門口滿滿的鞋子」、「當天整棟冷氣全開,一二三樓滿滿的香燈腳。」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羨慕你了,我想要這樣服務香燈腳很久了呀」、「白沙屯媽祖進香的路線不固定,所以只要是進香期間,能夠開放給香燈腳休息住宿,就已經有很大的功德,感恩!」還有人笑說,「我家曾住過快10位香燈腳,我連主臥都讓出來了。」

有趣的是,住過的香燈腳認出原PO,「哇…我是照片中右下只出現『腳』的香燈腳,這是我進香住過最最最5星的夜晚!印象深刻你還擔心我們熱,要開冷氣給我們吹…非常感謝您讓我們有一個平安的夜晚」、「哇…嗚,我也是照片中間穿灰色衣服出現的香燈腳,這是我進香住過最最最棒的地方,讚讚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