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女子高中餐點包商糾紛 他上班5天離職...上門追討6千元薪資

▲▼北市市立女子高中段考期間發生餐點承包商糾紛。(圖/翻攝Google Map)

▲北市市立女子高中段考期間發生餐點承包商糾紛。(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市立1間女子高中22日上午時分傳出爭吵聲,原來是1名男子到承包該女中餐點承包商的公司上班,但僅做了5天就離職,當初男子沒有提供薪轉帳戶,直接跑到學校與承包廠商人員發生爭執,事後雙方約在公司結清薪資。

據了解,50歲的李姓男子負責承包北市1家市立女子高中的餐點承包商,在2月聘請40歲的楊姓員工,但是楊在工作5天後就離職,當時並沒有留下薪轉帳戶,所以包商積欠楊6千元的薪水,楊在22日該女中段考期間跑到學校理論。

雙方當場在學校內發生爭執,最後騷動也引起校方注意,楊男堅持當天就要拿到薪水,但包商原本承諾要配合公司每個月10日發薪日再轉帳,只是楊男不理會執意要在當天拿到薪資,李姓包商最後帶著楊返回公司結清薪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